Tabris

做只海洋生物

【明丐】一个乱捡大猫的叔丐的故事(试阅)

嗯哼,

 

这是一个暴娇又护短的松狮丐丐叔和弱视却吊炸天喵教大佬大猫的故事。大概就是大猫小时候因为一只天生的灰白色的眼睛而被排斥,这只眼睛也有残疾,就是弱视。年少气盛的丐叔一天去沙漠里向友人(花哥)讨酒喝(其实是去救人),路上偶遇被赶出来的大猫,大猫饿得走投无路,于是去抢丐叔的干粮,被丐叔暴打一顿。……中间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叔丐一直觉得是自己害死了大猫,直到三年后被告知其实大猫并没有狗带……

于是暴娇丐叔决定自己去堵人,顺便把人揍个半死。

(大纲……打了个大概吧。先放个试阅,随缘更文)

warning:年龄差10岁    题目我乱写的(x)试阅部分叔丐29啦...

 

 

“我跟你说过什么!”方循揪着来人衣襟,一下便把人掼在墙上,双眼充血,死死地盯着方扬。方扬依旧是那副不咸不淡的表情,只是现在那双沉如星辰的眼睛里多了几分令人心悸的痛与愁。方循却像没看到似的,怒目似火,咄咄逼人:“我说了,既然走了,就不要回来!回来做什么?来看我这副丧家犬的样子吗?好玩吗?尊主看得可还高兴?!”

 

话至末尾,那人怒吼之中竟还染上了几分哽咽的沙哑:“既然走了,前尘种种便都做不得数,尊主还回来做什么……还管我这个废人做什么……”

 

方扬没说话,也没挣扎,只是一双眼深深看着方循,像是要把这三年的份全部补完。然而方循仿佛进入了强迫式的絮语,尾音已经染上颤音阵阵:“你死都死了,都冷了硬了,躺那儿动也不动了,还回来做什么……”说着说着,手上的力道却渐渐松了下来,连带着人都似乎被抽空了力气般,一屁股坐在了茅草堆上。他眼睛上缚着的云幕遮仿佛成了绝佳的遮蔽物,眼泪不要钱似的汹涌而出,然后都被黑色的布料给挡了回去,只是那通红的鼻尖和双颊仍彰显着他的狼狈。

 

幸而他本人也不在意,甚至还大喇喇地用力擤了擤鼻涕。

 

方扬深吸一口气,也跟着蹲了下来,没有急着开口辩解。一双大手绕过方循的后脑勺,轻轻捏住了云幕遮的结,熟悉的低沉的声音几乎又让方循两眼一热:“这个……可以吗?”

 

方循吸了吸鼻子,又伸手胡乱地在脸上揩了一把,粗声说道:“别问老子!本来就是为你这个小王八蛋戴上的,你不解谁解?!”

 

方扬已经习惯了这人的脾气,阔别多年,熟悉的唾骂却让他不住地微笑。心里不是没有苦,只是此刻心愿亟了,甜多于苦罢了。

 

修长的十指灵巧地解开了那陈年的结,黑色的云幕遮滑落下来,挂在了方循发红的鼻子上,一双琥珀色的眼睛眼泪汪汪,还不忘狠瞪着眼前人,既可笑又可怜。

 

方扬抚上他的脸,在方循“莫挨老子”的嘀嘀咕咕中,动情地吻了上去。

 

整整十年,兜兜转转,生生死死,都绕不开的这个人,朝廷倾轧奈何不了他,江湖冤仇奈何不了他,凶残暴虐如侵国敌寇奈何不了他,温柔乡里添香红袖也奈何不了他。偏偏自在如他,本事通天,一生不羁,此刻却甘愿为他取下云幕遮,甘愿一生为他所缚——

 

方扬圈紧了双臂,感受着怀中人温暖的体温,像怀抱着大漠里唯一一簇烈火,浑身上下,全心全意都可为他一人沸腾。

 

 

私设:云幕遮这个……咳咳,有缘由的。

 

 

评论(3)
热度(13)
© Tabr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