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ris

做只海洋生物

【GGAD】我的恋人告诉我,他就要死了

大概算是诗?哭完之后直接码了  GGAD嗑起来又流血又流泪

——————————————————————————

我的恋人告诉我,他就要死了

他看起来很高兴,因为事情差不多就这样结束了

 

他在那座空房子里活过了一个世纪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沉浊如铅的阴郁里跋涉、呼吸

从意气风发的青年,到铅华洗尽的中年,再到风烛残年的晚年

我能看到岁月碾过他眉头,面容,和双肩

眼眸却始终清澈如昔

我爱他那双眼睛

爱他形状优美的嘴唇

爱他挺拔如松的身躯

爱他喋喋不休的思想

那些鹅毛般的日子里,他一刻不停地继续他的创作

疯狂畅想,肆意挥洒,胆大妄为

你能想象到

墙壁上布满了他的笔记

帘布里藏满了他的只言片语

我把他推在墙上,吻他

我把他拉出窗门,吻他

我把他困在双臂间,吻他

我睡在高高的枝桠上,听着他激昂的演说

甜蜜与激情在胸膛里激荡出火花

凝视着树下的他

 

年轻总是最好的

还能感受爱的锋锐

那真是世间的至柔至刚

即使矛盾尖利

如钢针刺穿血肉

那爱从不曾弯折

从不曾冰冷

从不曾停止

从我的心房蔓延延伸溢出飞去

缠绕

缠绕

在或许悔恨的心上缠上死结

如影随形

附骨之疽

它就是这么不讲理

令人无可奈何的东西

即使我们拔刀相向

也斩不断其中分厘

 

思想太嘈杂了语言也太喧嚣

悔恨来不及了从容过于复杂

今夜我闭上眼

从此以往,只记得他

 

我的恋人告诉我,他就要死了

他注视着我像看着高塔外的花

我知道我爱他,胜过一切浮华

 

 

我的爱人死了

颓败像坍圮的钟塔

 

而我早已入梦

在百尺深的地下

评论
热度(38)
© Tabris | Powered by LOFTER